景三。

Love All Lovers And The Sad People.

© 景三。
Powered by LOFTER

【科学组/铁绿】【普通人AU】论该如何与失忆的男朋友相处

前置说明:和朋友聊天时候提起的梗,感觉很妙就写出来了,但其实不太知道是她的原创梗还是看到了别人家的梗,如果之前有人写过差不多的,请告诉我,感谢。

cp:科学组/铁绿

注:普通人AU,同居设定

〈1〉

这天傍晚,Tony刚从实验室出来,就听见书房方向传来一声惊呼。Tony冲了过去,就看见了Bruce捂着头蹲在书柜旁,脚边散落着基本厚如墙砖的精装书。

poor Brucy.

Tony一面想着,一面走了过去:“你还好吧dear?”

但是Bruce没有回答。

“Bruce?”不会吧?不会真出什么事了吧?难道真的像那些恶俗电视剧的剧情那样,被砸了一下就失....

Tony脑内的吐槽还没结束,就被Bruce猛然间的抬头打断了。

“你是谁?”

〈2〉

等...等一下....?

这是...真的....失忆了?!

WHAT THE F**K!

〈3〉

“所以,他是因为头部受到猛击而导致了那什么什么性失忆?”Tony翻看着手上的检查报告。

“是的,但是不用太担心,很快就会恢复的。”年轻的医生推了推金边眼镜,迫使自己忽视了对面“病人家属”嘴角勾起的那明显不怀好意的笑。

呵呵,不影响健康就好,那么这就有趣了,Tony想。

〈4〉

“你叫Bruce Banner。”

“我叫Tony Stark。”

“我是一个黑道老大,你是包养的情人。”

“我会给你花不完的钱。你呢,要在我需要你是时候,嗯,你懂的吧?你得满足我的要求。”

“你以前很乖的,从来不会违背我的想法。”

“你以前很贤惠,天天都会准备好饭菜等我回来,而且你会做很多菜,一个月都不会重样的。”

“你还很爱干净,每天在我回来之前就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的。”

“哦,对了。你在床上很热情,每天晚上都....”

Tony一本正经地忽悠着本来就老实的博士,别看他现在翻动着手上的书,看似随意的说着,内心其实已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翻了。

正说到Tony最期待的部分,但是看到面前的博士已经面红耳赤了,他还是咽下了已经到了嘴边的话。

算了,先放过他,反正晚上有的是时间去实♂践。

〈5〉

这是Bruce失忆的第一天。

刚刚醒来的Tony一睁眼就看到早就醒了的Bruce这么早就已经在殷勤地收拾着床铺,这才反应过来现在的情况。

嘿嘿嘿,Tony在心中贼笑。

“啊,你醒了啊,我马上去给你准备早餐。”Bruce听到声响,回头腼腆地笑了笑。

虽然平时的博士也很“温柔”,但是Tony还是在心里喊了一声:天呐,今天的Bruce真的太他妈棒了!

但是他还是得在面上保持着淡定。

你问为什么?哦,因为他是黑道老大啊。

“老大,那个....你之前说过我很会做饭的,但是嗯....我..有点忘记了,只好现学。如果....如果不好吃,那你...见谅啊....”Bruce显得有点手足无措。

不,那是因为你本来就不会,我们一直都是叫外卖的....Tony暗自吐槽,他内心的弹幕已经刷了满屏了。

“嗯。”但是老大的威严还是不能丢的,是吧?

人生圆满了啊,Tony想。

〈6〉

傍晚回到家,Tony直接往沙发上一躺:“Baby,我回来咯。”

Bruce闻声跑来,还穿着一件粉红色的围裙(原本大概是,作情趣♂服饰用的?)

“欢迎回家啊老大!”Bruce红着脸说出来他认为Tony应该会喜欢的欢迎词。

与此同时,Tony憋笑也很辛苦呢嗯。

Bruce看到Tony带回来的两份快餐,有点惊讶,然后试图不要露出失落的表情。

太明显了啊博士....Tony想。虽然确实还是快餐吃着习惯些,早餐emmm....但是看到Bruce难掩的失落他还有有点不忍心。

“啊,你准备了晚餐么?”Tony问着,抓起快餐盒,手一扬,两个盒子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掉进了垃圾桶里。

“哎?啊啊...我我我...准..准备好了!”

嗯,还是值的嘛。

〈7〉

Tony一直想笑又不能笑,然而这一天还没有结束。

晚上Tony躺着床上看书,不多时,只见Bruce一脸羞涩地站在门口。

哦对了,还有这个设定嘛。

“那个...老大啊....”Bruce脸红地要滴血,“我是不是...是不是要....嗯....”

Tony真的非常想在床上滚上几圈,但表面上还是非常平静。他勾了勾手指,示意Bruce到床上来。

真的不行了,这样下去我就要人格分裂了,Tony想。

Bruce爬上床,结结巴巴地问:“老..老大...要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他这个紧张的表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ony觉得自己现在无疑是个人生赢家,他真想仰头大笑三声。

然后他就真的这么做了,只不过不是大笑。

嘿,嘿,嘿♂

“当然”Tony回答。

〈8〉

第二三四天情况依旧,Tony在心里暗戳戳给自己颁个个小金人。

〈9〉

“Brucy,过来给我捏捏肩。”Tony·人生赢家·Stark闭着眼睛躺在沙发上说道。

然后就听到一阵脚步声,是Bruce。

人生赢家先生正享受着“包养的情人”的按摩,突然肩头的手猛地用力一捏。

“哎呦!”Tony痛呼,“亲爱的你轻一点啊。”

“哦?轻一点?”

听到这一声,Tony意识到了不对劲,该不会--

“黑道老大是吧?还包养情人对吧?”

“我是不是很乖啊?”

“做饭还行么?家里打扫地还干净么?”

“我够到‘贤惠’的标准了么?”

“那么在床上也还行吧?嗯?”

“Tony啊,你玩的还开心么?”

Bruce手下的劲道一次比一次大,Tony完全是有苦难言。

“Baby我错了啊啊啊啊---”

“不不不,你是老大你怎么会错呢?”

“Bruce别这样,这样说情趣嘛qwq”

果然老实人是欺负不得的不是么?

〈10〉

唔,现在的Brucy不那么可爱了。

Tony正在计划着让博士再被砸一次。


〈The End〉

评论 ( 7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